Tuesday, August 16, 2016

相约浅草

桌上有一对隐型眼镜,我便知道女主人要出门。前次她穿了好美的和服出门,不得不说,中女穿起和服来真的有韵味。

今天她说去浅草约会,穿的是洋装。随意的ZARA人造丝露肩短衫,飘飘的,下摆有一些西人眼中的东方花卉,有些插画式的抽象美。下面是一条蓝色宽腿裤。
女主人很爱宽腿裤,可今年这款其实被优衣库做滥了。优衣库有一种天分,就是什么美好的款式被它以一个自创的单词推出并掀起流行后,那个款式就变得极其大众,以至于大妈化。
女主人稍高,下半身很结实的体型,她练泰拳当然啦,所以我随地便溺之后非常怕她情绪失控,踢我一脚什么的。宽腿裤很适合她,紧身裤则不如不穿。

因为是盂兰盆节,所以她和男友距上次见面不到一个星期再约浅草。
我很为她高兴,但我希望留守的时候,不要关笼子。我也不想咬东西、偷吃东西,可我管不住自己。最近我有一种离别恐惧症,很想能够变得情绪稳定,但又不想那么快变老。

女主人晚上喝了一杯韩国米酒回来了,红彤彤的脸颊,似乎还在进地铁前的墨田川河畔被对方咬了一口。对方的气息似乎是烧酒兑啤酒花汽水。
我还能嗅出他们有相爱的气味。接下来一两天,女主人会很嗜睡并且心情小好。
我只希望散步多点,饭碗里的肉加量,然后我爱的主人和主人爱的男人长长久久。我们狗狗就是这样永远祈祷着主人的好。

1 comment:

Water Moon said...

微醺